星期一, 7月 21, 2008

「去」樂生,「回」樂生


有些地方,去一次是「他們的」,再去幾次就變成「我們的」,然後,慢慢的變成了「自己的」。於是不再說「去」樂生,於是總是說,「回」樂生看看吧。



星期三, 7月 16, 2008

其實我是魚干部落客


寫這篇是隨便murmur,順便,要為自己又一直失心瘋點了BloggerAds暑期新一波推廣入會活動(↑)並且選了願意參加交帳。

默默加入BloggerAds也三個月了,除了第一個月為了讓我的上線宣宣拿到高一點的回饋金所以很努力以外,接著一個月比一個月頹廢,進廣告後台與其說是看賺多少錢,不如說是把它當作另一種點閱計數器來用,還有,看一下別人如何做廣告。雖然加入了黃金寫手,有幾次也覺得主題不錯可以試試看,但到最後依然還是因為怠惰無疾而終。(但真說是怠惰嘛?似乎也不完全是)

總而言之,這麼長的時間以來,最大的發現其實就是,blog上的自己真的是個很任性的人。寫不出來就裝死,不想寫也裝死,原本要連載的不好好連載完,什麼都寫,分類亂分。總之,幾乎是犯了那些所有教人如何好好經營部落格,提示不該犯的錯誤吧(除了堅持版面的清爽之外)。每當工作忙碌,工作需要完整,或者工作結束想休息,第一個被我放棄的,大概都是blog書寫(這樣說起來,連自己都不懂到底為什麼要寫blog呀。)

因此我其實很尊敬和佩服那些認真運用自己的平台網站,認真賺錢的blogger,因為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那並不是想做就做的到的。

但就讓我繼續這樣任性下去吧(現在腦海中浮現的背景正是雨宮螢坐在小走廊上,轉頭對部長說:「請不要干涉我的生活形態,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模樣),現在的blog對我來說,就是那個亂七八糟撲滿零食報紙雜誌,只要放空躺在上面就好的地方吧。

PS:其實個人覺得,我已經屬於廣大老鼠會的很下層了,所以推不推這個活動,差別大概不大。但那隻豬真的是蠻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