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有大光,在天際



習慣性的一路騎一路看天空,這幾天天氣都很好,不論早上出門或是傍晚回家看著天際都會覺得很舒服。

這是週四傍晚回家的路上拍的,正在等著過秀朗橋,大概再過兩秒就要綠燈了,但那道光太特別了,忍不住冒險迅速從袋子裡翻出相機,想都不想的拿起來掐下去,然後車潮就動了,所以僅此一張。後來上了橋,快到中永和那一端時,發現那光不止一束,而是兩三束成放射狀,可惜最美的地方總是在橋上,最美的時刻總是下班車流量最恐怖擁擠的時候,為了性命安全,只能跟著車潮移動,用眼睛欣賞天際。

看容顏提起所以特地放上來,好險拍起來效果來不錯。:)
這幾天不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天空,實在會很可惜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實在是神來之筆啊。
是上帝的,也是雨漣的。:)

匿名 提到...

小雨漣
注意安全是對的
那個美景放在心裡就可以了
千萬別跟生命過不去
呵呵
不過妳那美麗的天光
讓我想起
上星期五傍晚在往北的高速高路上
看見一束彩虹光柱
從前方雲端
穿過中間的雲層
向下直射
真的很美說
但是當時手邊無相機
不能佐證
而且那天晚上開始
下雨了∼∼

雨漣 提到...

杞人太厲害,正要放彩虹,你就提到它。這是昨天下午要往市區方向一路照過去的。要下橋的地方,還可以看到完整的半圓,當然,也是為了性命安全,照不到。(外加相機也不夠廣^^)

親愛的羅珊,上帝總是要人驚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