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05

中場休息時間

(這個標題我一定至少用過三次以上....XD)

太久沒出現在這,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忙,甚至感覺有好久沒有時間去網路上亂晃了,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

今天用了半個早上在救網路硬碟上的某個資料夾,我以前很多貼上來的照片都集中放在那裡面,昨天卻發現資料夾莫名其妙消失了。

好在我如果要上傳都會另外存檔,不同屬性的圖片也會放不同的地方,所以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弄回來,不過那些還要重新縮圖的,或者有些根本忘記原圖是哪一個,就不想管他了。
 


這是月初大家一起去武陵時照的,經過兩個寒流,那邊現在應該顏色又更多了吧?

跟一群攝影魔人一起出去拍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很多很「毒」的照片,壞處則是,就會想看別人的就好,不想整理自己的,要不然就是想敗家...。哈哈。

更多的各種照片請看宣宣辛苦整理好的彙整:武陵賞楓照片彙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