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這是筆記]二十世紀少年

◎用「活下去」來戰鬥:「要是覺得有生命危險,就拔腿快跑,千萬不要客氣。拜託你們千萬不要死。」

◎「平凡」也屬於夢想的一部份

太陽下山不知從何方 傳來了咖哩的香味 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才能回到家啊
我最喜歡的肉品店的炸馬鈴薯餅 是不是還是用老味道 在等著我啊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說到明年的事 如果魔鬼想要笑的話 那就讓他 盡情的笑吧
我會一直說下去 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 50年後也是這樣 跟你在一起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不管是下雨 不管是風暴 不管是槍林彈雨也一樣 我不會讓他阻撓大家回家
不論是誰都沒有這個權力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全世界都是黑夜 全世界的人
都在回家的路上 這樣的每一天 都在你的身邊 希望這種日子可以
一直持續下去



◎黑洞

黑洞,就是那些人生裡在靈魂上最黑暗的那一塊。緊緊的,堅持不放的抓在手上的話,要碼就是能夠像超人一樣的超越它,成為正義的一方,要碼就是整個人,被黑暗吞吃,然後變成「朋友」。「朋友」的人生記憶裡只有黑洞。

一個人的人生記憶裡面如果只有黑暗的一小塊,並且把那一小塊當作全部,那麼殺傷力是很強大的。那麼,當然毀滅掉全世界也是無所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