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05

在寂靜中,聽見

「這就是你的音樂?」他看著台上的女兒
「對,這就是我的音樂。你想,有一天你會懂我的音樂嗎?」
「也許我聽不到音樂,我嘗試去體會妳的音樂。」

 女兒看著父親

「我失去妳了嗎?」父親打手語問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愛你,你永遠不會失去我。」

 菈菈握著黑管回頭向著父親微笑。
 這次她有了自己的笑容。

 ~Beyond Silence~

2 則留言:

JP 提到...

這齣我也有看噢

家庭訪問那一段(還是老師找家長來面談 我忘了)真的是超勁爆 這死小孩還真是有慧根啊

雨漣 提到...

是老師找家長面談。你說的不能再更好了。

不過我自己還頗能體會這種「橋樑」角色的心情的。會讓人被迫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