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05

今年的夏天很俄國

先大聲吶喊「我是神經病!」一百次。接著,今年度台北電影節片單如下:

本來就打算看電影所以趁機看:
無米樂Let It Be

塔可夫斯基:
犧牲The Sacrifice

蘇魯諾夫:
無言之歌The Lonely Voice of Man
母子深情Mother and Son

(以下三部是輓歌系列)
塔可夫斯基輓歌Moscow Elegy
旅途輓歌Elegy of a Voyage日本輓歌Oriental Elegy

文學相關:
蘇魯諾夫之包法利夫人Save and Protect
牽狗的女人The Lady with the Little Dog

其他:
等待豐收的季節Harvest Time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Monsieur Ibrahim

閉幕場:
決戰夜Night Watch

as you see,不知不覺,除了「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之外(無米樂不算,因為是搭便車看的),幾乎都是俄羅斯片了,今年的夏天很俄國。現在因為25號確定不回家了,便又想把輓歌首部曲也看了,因為首部曲其實是內容上讓我最想看的。(另外「獨裁三部曲」因為必須和輓歌系列抉擇,而「太陽」又不一定會放,所以忍痛割捨。)

只是......天啊!~誰來阻止我一下吧!@@

8 則留言:

JP 提到...

難得有機會就要盡量看啊!!

^++++^


來火上加油的影癡JP

雨漣 提到...

去去去,臭JP,跟地震一樣一定只會搧風的壞朋友,哼哼。

下午又去補買了輓歌首部曲了。是跟馬利亞一起的。本次影展到此為止啦!(這樣也才看了蘇古諾夫的一半。是怎樣....><)

匿名 提到...

昨天傍晚接到扶輪社的電話
說六月份的獎學金要在6/29晚上假喜來登飯店統一頒發
在電話裡說知道了後,回頭一想
才發現那是我看「愛人們」的時間
影展還沒開始,就開始出狀況>_<",到底是怎樣?
真想寫信告訴他們,我那天晚上已經安排好要參加某個活動,票也已經買好了
不過現在應該會增加一到二部片
希望不要再出狀況

雨漣 提到...

剛看到消息,你的「太陽」沒望了,(有點慶幸那時後沒選擇看獨裁者系列。:p)這樣你還有什麼要增加的片嗎?我看了我的票,可以換的真的都在城市舞台,分別是「犧牲」和「塔可夫斯基輓歌」。「輓歌首部曲+瑪莉亞」在總統,如果只有輓歌首部曲我也許就可以跟你換這一場,不過,又有點想看瑪莉亞....嗯,我再想一下好了。不過如果你對這場沒興趣,那我也就不用想啦:p

匿名 提到...

這一年多好萊塢的爛片攪壞了自己看電影的胃口
已經學會不會過份期待
沒看到「太陽」,也只是緣分不夠嘍
如果我還是沒辦法去看「愛人們」,票直接給妳好了 ~"~
我現在可能會追加「回魂」和「決戰夜」二部,但都沒時間過去誠品買票
可要等等我啊~~~~~~

雨漣 提到...

阿呆不早講,昨天我在那邊就可以幫你過去買了。我明天會在公館,需要幫你先買嗎?

匿名 提到...

好想罵髒話,「決戰夜」的票居然賣完了。看來我只好按照原訂計畫,直接收dvd了。(~"~)

雨漣 提到...

無言以對-_______-"
說要幫你買你自己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