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2, 2004

中場休息時間

Blogger的中文指示越來越多了。威林說這裡版面像中世紀的羊皮紙,喜歡這種形容。素素的有點古樸味。昨天另外開了一個書舖子,會擺些跟買書唸書有關的東西。昨天才添了一大堆書。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好好存錢吧。都是書害的。

說到書呢,這週的企畫上了(可憐的天福因為一直拖昨天被我電)。

我 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專輯,一直反覆看(不是因為裡面有我文章的緣故)。雖然都是輕薄短小,但都很感人,尤其是對愛書人來說,應該會很喜歡。我也順便修改了早 先寫的查令十字路,這次的味道,覺得比之前的好很多,我自己也比較滿意。(那時寫,多少有點蓄意反駁之意,感覺有點不太自然)

這次企畫我定名為「書的背後,人的故事」,也是我的得意之想,關於為何定名如此,寫在首頁的企畫心聲中。企畫只上兩週就會換上聖誕季的大企畫(現在開始覺得有點兒捨不得,嘻!~)anyway,要看要快:)

要來做音樂專欄的重新規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