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充滿豐富恩典的澎湖行



花了兩三天時間,把所有同事去澎湖的相片分類整理好並且上傳,我們全部加起來竟然有八百多張,若不是我第三天把相機忘在房間沒有帶出門,另一個同事忘記他還有一個一G的卡照到第二天就拼命刪,最後總數應該會破千吧。

上傳完又寫完圖片解說,就覺得遊記好像也寫完了,而且感覺跟當初自己在做班上的畢業紀念光碟一模一樣,看著相片不斷的回憶、排序,而且要幫每個人記憶,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相片。然後就覺得,同樣的行程和地方,但每個人看到的東西卻都不太一樣,真是很有趣的事情。

就暫時先用這個相片集代替遊記吧。也許等之後有力氣,再來寫關於我自己的部分。:)

PS:我們拍那麼多照片還是有好處的,一回來就有兩張照片被美工拿去準備當將要出版的新書的封面,昨天要下班前晃過去看到他們在做,有一張是一片草地上大家往前走的背影,要被用來當作張文亮老師新書的封面之一(是否要用要等編輯那邊開會決定),總之,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呵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澎湖,從相片上看起來很美
一直都聽說那是個美麗的地方

JP 提到...

是小憩的同事嗎?

那怎麼不見月童賽口跟天福的蹤影?

還是兩位大人把天福抓去X!@#$@#$%所以沒去澎湖XDDD

雨漣 提到...

不好意思最近又亂忙一把的,然後每天晚上看推理小說看到三更半夜,睡眠不足的很。@@

嘉芙,那個山海沙灘,真的超美的,光站在那裡,就有好多的感動。我現在閉上眼睛,都還可以看見那個碧藍和澄澈。

JP,小憩其實只有我跟月童算是全時間正是員工,psycho是義工,天福是工讀生。心靈小憩又是掛在一個叫校園書房出版社的機構下,我平常都是到台北的文字部辦公室上班,這次出去是跟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去的。:)

匿名 提到...

最後那張照片.
真像是一艘太空船吶喊著"我現在要出發!!"

哼哼.我以後也會去那裡.:P

以下為喵的發言:
雨漣姨:聽說最近天氣不太好有颱風.人的性情也會大起大落或脾氣不好聲氣煩躁之類的.所以我家媽咪託我問問你需要快遞我家媽咪去給妳磨磨刀嗎?不過運費是大問題耶....

雨漣 提到...

最後一張是最後哪一張?@@呆小孩不會要回上面那篇回到這裡來了吧?

最近天氣真的怪怪的,喵,雨漣姨授權給你,你家媽咪如果又皮癢癢,就把他丟到水裡面去冷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