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05

我就是七年級生

我就是七年級生,安怎?奇怪晚生幾年又不是我們願意的,身份證上面的數字開頭是七又不是我們願意的,生在這個時代,在這個時代長大,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幹嘛沒事就拿標籤往我們頭上貼?讓大家不去書店是誰造成的?讓學生只能買參考書是誰造成的?見鬼了現在又都是我們不長進。

所以我們這些活著沒有因為苦悶或被壓迫到去跳樓自殺的,就活該倒楣要被指指點點就對了。反正不管怎樣,都有話可罵有錯可挑不是嗎?

對啊,我就是七年級生,就是妳口中那個不讀書,只會看電視看電腦的七年級生。既然這樣,那,我家書櫃送妳好啦。......

8 則留言:

JP 提到...

啥? 妳是七年級?! 我一直以為妳跟我差不多的說~"~ 真是後生可畏^^"

雨漣 提到...

只是不小心在開頭而已。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可以算。只是,非常討厭別人用這種方式歸納人。

忽然想到,那個精神年齡,我去年作是38,今年,試了兩三次都沒有低於40過,我一年老兩歲。

匿名 提到...

那個精神年齡我今年做比兩年前做要年輕耶!@@"我也是七年級生耶卡在中間跟前面:P

匿名 提到...

精神年齡55歲,和實際年齡差了28歲。幼稚度28%,成熟度79%,老化度78%。嗯......和幾年前做時相比變化不大,看來我的精神狀況還滿穩定的。不解,像我這種少年老成的人為什麼常被人說幼稚?

雨漣 提到...

以上三例告訴我們:這個測驗不準。....:p

JP 提到...

這個測試我也是越做越年輕
以前還是22歲(差兩歲)
現在則是20歲

怎麼我越活越幼稚了~"~

雨漣 提到...

所以20年後我將會變成80歲,然後JP是三歲小娃娃,是降的意思嗎?.....XD

JP 提到...

哈哈哈

不過兩樣其實都不好

妳要一點我的幼稚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