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05

無論如何要等到


從年中看到這對兄弟檔出新片,就脖子伸的老長等啊盼啊到現在,一直還沒出DVD也一天到晚吵著說要訂,再奪金棕櫚的光芒讓這片在金馬影展瞬間滿場劃不到位,現在還要再等到12月初上院線。(那天去劃位失敗時簡直萬念俱灰)....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下咒,想看在找的東西,常常都很難找,要不然就絕版,什麼世界嘛!偏偏我是越挫越勇的,無論如何,今年一定會等到這部片。一定要去院線看,一定要收到片子。我很瘋狂嗎?如果你看過「美麗羅賽塔」、「他人之子」,如果你被那些如此貼近、真實的臉龐震驚過,你就不會認為我是瘋子。

如果有人又要用疑惑的眼神說,是不是又是那種很難,會看不懂的藝術電影?這次我拒絕這種二分,拒絕同理任何說「我的程度不夠」之類的藉口,更拒絕替他們電影中的人性深度做任何打薄式的「辯解」。

奇摩電影上的簡介
還是空殼的官方網站:http://www.zeusfilm.com/thechild/

12月9日,倒數31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發高燒退了之後睡不著放了羅馬假期,真是太愛女主角了。雖然只看了開頭就又跑去昏睡,但是開頭的高跟鞋那段實在活靈活現。

生病阿,被關在不是家裡的家裡。想往外跑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呼呼。

YingChu Chen 提到...

好久不見的雨漣,
妳說:「想看在找的東西,常常都很難找,要不然就絕版」
我猜,妳想看的東西我可能有,而我想看的東西妳有;就像郵差、美麗蘿賽塔,那天我放棄沒買,就再也買不到(其實Y拍有,不太想在那買就是了)我猜大概是被妳買走了 XD
所以妳借給我看電影,我都好感動...
「郵差」看完了,不過電影筆記沒有特別寫多好,因為是看完後很多天才寫的,寫完就發了一陣牢騷。我有「準備」配樂給妳,藏在我們常去的那個咖啡場所,妳可能要問一下Rosemary Cloney,哪裡找得到Il Postino就是啦!
不知道這麼寫會不會太無聊:p

雨漣 提到...

收到收到,等明天去認領。(原來聶努達的信差絕版了,我一直以為還有再版。不過我的那本是在茉莉撿到的就是了。^^)

上面那隻,生病的時候看點搞笑片大笑一下,應該會好的比較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