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6, 2005

一個閒晃的午後

a01.jpg好天氣,下午和學姐約了到台大逛逛看正在開花的流疏。她因為要買晚餐要用的東西,晚了些,我先到,便試著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也試著構圖。

看攝影版的人可以把花阿草啊都拍的那麼美,忍不住很羨慕,也很想自己試看看。不過拍來拍去,還是覺得沒有朋友拍的好。不是光線有問題,就是會失焦。可是數位相機除了調模式,我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這是第一張拍的,至少還有感覺出線條。(被我裁過了其實)



a02.jpg
這是大門口整棵樹的樣子。很多人都在這兒拍照。這樣的感覺有點扁。(好吧,裁這麼小也看不太出有滿樹白色的花了)



a03.jpg
天邊的雲。今天天氣真的非常的好。我有點無聊,一沒事抬頭就會想照天空。另一種很喜歡拍的則是「枯樹枝」(因為懶得整理相片,所以就不放了:p)





a04.jpg去農產品福利中心要吃霜淇淋,發現假日不供應點餐,也沒有霜淇淋可吃,人又很多,趕快跑出來,外面露天咖啡座滿滿的人,發現小鬼臉三色堇,要照時不經意的讓後面的人入了鏡,因為是用拍花的模式,後面的人就模糊了,變成人襯著花,結果有另一種味道。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a05.jpg

路邊發現的小野花,
小小一株,
姿態卻非常的挺拔,
不卑不亢的美麗。
(用到了閃光所以好像在深夜拍的)




a06.jpg天要暗回頭準備往大門走,才在圖書館旁邊發現了更多的流疏,真的開的滿樹,比較小株也比較矮,但也因此圓了我想要近照的夢。(我們一路走,一路不停的蹲下來看野花野草,走將近兩個小時才繞不到一半,快天黑了都還沒辦法往回走,後來的結論是,下次要這樣晃,應該要排一整天的行程^^")



a07.jpg晚餐是學姐親自下廚,非常美味好吃的蕃茄鮪魚義大利麵,我在旁邊看著偷學,替自己的晚餐也加點食譜。(不過娘給的麵條一直都沒有吃完,要等著自己試,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本來說要拍她賢慧的樣子幫她徵婚,不過都沒拍到正面,而且,還是一句,我懶。所以先放著等以後再幫她做徵婚專輯。呵呵。


餐後又一起在客廳用典雅的杯子喝花茶聊天,用具之齊全,忍不住笑她真的是個貴婦。很會享受生活。我對這種事通常都很隨便,偶爾可以有這樣一個閒適的下午,感覺真的也挺不錯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一張和天空的那張
(看來自己真的很喜歡天空和雲彩)

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