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秋天的到來



幸福的秋天,是從E61的開幕開始的。

這是我今年秋天的第一杯E61,(算一心一葉嗎?)喝了一口才想起來應該要照相。真不敢相信我們居然熬了兩個月半。(近乎一季啊)

再也不會走的大老遠,依然覺得遠方不夠遠。晚上又去喝了一杯鴛鴦冰濃縮,然後就覺得,能夠滿足的回家了。久違的心情。

是的,E61回來了。跟著秋天一起。

叫人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4 則留言:

YingChu Chen 提到...

鴛鴦好喝嗎?有沒有比較對味了呢?對不習慣冰濃縮強烈感覺的人來說,鴛鴦冰濃縮會比較適合,算冰濃縮入門版,哈!這是我自己亂說的,不要跟他們說。妳點的時候有沒有嚇到他們啊?

那是一心一葉囉!

我今天在家耍自閉,其實是看著下午金色的陽光在掙扎要不要出門。筆電沒充電的後果就是要在家寫稿...

雨漣 提到...

好喝喔。而且我發現,上次感覺冰濃縮太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攪拌(?),因為那次,是外帶回家的壓。

我今天一回家就不知道在累什麼的昏睡了兩個多小時,然後才爬起來找吃的,到那兒是九點多了。大概是因為昨天點摩卡奇諾不尋常,所以今天再點鴛鴦時他們都沒被嚇到了。呵。

睡睡醒醒,秋天的夜晚真舒服,繼續來審明天要交的稿。:)

匿名 提到...

我、我也有拍耶~

不過記憶卡有問題讀不到~

開幕那天人都擠出來,我就笑著跟朋友說,那我們進去再把人給擠出來呵^^

不過老闆看到朋友竟然問她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害她們都有點小沮喪呵~

whyou

雨漣 提到...

這幾次去都有位置說,大概是因為都挑吃飯時間。啊,週一又到了,沒咖啡可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