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月夜



於我,拍50張照片,若可以選得出兩三張覺得OK的,大概就要偷笑了。

晚上一群辦公室的人到同事家烤肉,讓小小頂樓熱騰騰的。我當然還是拿著相機亂拍,但先被威脅了相片不可以上網。

娜娜居然還記得我,真是訝異。(上回去澎湖玩,幫她撿雞蛋花,還拍了一張很美的照片,後來她就自己幫我取綽號,叫雞蛋花阿姨。呵。)

這照片不是我照的,是玩到一半爬到頂樓去吹晚風時,凱信拿我的相機爬上最高處照的。因為沒有腳架,需要找更高的平地充當固定點。那地方剛好是鐵板,所以就拍出了底下的反光,好像湖中倒映。很特別的感覺。

有點奇怪的是,夜晚的月亮不是應該往天空升?但被娜娜稱做香蕉的這個月,卻在我們在頂樓聊天吹風之時,不斷的往下降。到最後整個被大樓遮住。莫非以前地科學的,記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倒~)我想那個月亮已經要準備回家了阿
所以才會往下走阿!月亮出來的時間不一定都是相同的....你沒有學錯地球科學只是沒有學得很複雜哈哈哈: P--->這當然是玩笑話哈!

E61回來之後果然是正常多了的雨漣阿姨~: P

雨漣 提到...

啊,那真的是學的不夠複雜啊。^^"
只要不是那個月亮心情不好想落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