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05

車廂裡的貓

颱風夜的晚上玩了這個咚咚。



球有好幾個,是一套的。真是貴,小小一個要320元,但是很久沒玩拼圖了,就還是手癢買了一個來玩。

典型的幾米周邊商品衍生物,繁殖迅速。看來看去幾個圖裡只有這隻貓合我意。(最受歡迎的「向左走,向右走」,選了故事裡的兩個人最後繞著池塘相遇的那一幅,沒選,因為色調太冷,而且,對拼人沒興趣)。幾米愛貓,畫貓的表情都很無辜,安安靜靜的杵在那。

這圖乍看熱鬧,但其實又透著寂寞。一整個車廂,色彩繽紛奪目,樹枝花朵顏色隨意自由的在裡面竄生飛舞,但只有一隻貓,面向前方,端端正正的坐在那,仰著頭在那獨自思考著。頭還不及窗,我們看到的窗外景色牠都沒看見。

這是一隻走丟的貓,主人正在到處找它,但牠其實不覺得自己走丟了。
完成之際壓的我手指痛,因為是壓克力版,比較硬,還得接合成一個球型。那些部分似乎不是很想被集合成一體。最上面和最底下的部分最難,形狀顏色看起來都可以,一不小心就搞混了。拼到最後一塊就會感覺不大對,得要重新來過。

不過還是成功製造出了一顆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隻走丟的貓,主人正在到處找它,但牠其實不覺得自己走丟了。..."是我情緒力量太脆弱了嗎?總覺得雖然可愛卻有些感傷呢!
這裡因為剛開始我老是被亂碼擋著而慢慢遺忘了
現在呢,這裡的文比較輕鬆,不會看不懂(新聞台的對我來說都太高段了,老是插不上話)而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我...嘻嘻...

我的立體感不好,好像沒辦法玩立體拼圖,怕會氣到把它吞進肚子裡

雨漣 提到...

看從貓的角度看還是從主人的角度去看。:)

其實跟拼平面的一樣,只是圖案是重複的,每塊拼圖的形狀也是一樣的,常常張冠李戴,尤其是最後要接起來的時候。那天晚上也拼到很想把它丟到窗外去。XD

現在這邊都貼貼圖,話說少一點。訓練自己言簡意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