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04

新家裝潢

花了點時間稍微裝潢了一下。羊皮卷不見了,換了清新一點的底圖,原本兩個都要換,但是配 來配去覺得有點花俏,所以最後面的背景色就不改了。本來主要想做連 結跟改字型,卻發現字型沒地方可設定,只能改一些小地方的字,所以有些被我改成新細明體了,不知會不會看不到。(ㄟ,我看的到就好:p)

另 外就是連結和留言版,只連了書舖子的,是因為這邊只能算是偶爾工作作一半打尖一下的地方,而且真的列,至少排兩串,有朋友看過我電腦裡的我的最愛,被嚇 死。至於留言版,是因為這兒儉樸到常常會沒注意到以前文章的回應,就還是弄了。不好意思還是這邊的,要留言得先登入。書舖子不做了,到時候可能讓它連過 來。

說了懶惰不做卻又還是做,是有原因的,不純粹是好玩。這兩天被刺激的有點不爽,很想乾脆自己動手學做網頁,這樣不管多龜毛都不用覺得太愧疚。有點想證明「我只是選擇不做,要做也是可以做的出來」。其實是在倔強啦。但調適心情挺有用的就是了。有自得其樂的效果。:)

現在這樣的字型是靠內容做html來的。好像不能一起預設字型和字體大小,得要這樣一篇篇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