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6, 2004

旋風吹過的夜晚

原本晚上打算去買一本書,然後到E61唸書。洗完澡才準備要出門,忽然的一陣忙亂。彷彿無風無雨的平地,瞬間出現龍捲風。

先是娘打電話,說爹腳已經痛到幾乎不能走路,去看醫生,說狀況不是很好。他身體不舒服,就在生氣我都不打電話回家慰問(嘆)。跟娘講電話的同時,A丟水球說要打電話給我,幾秒後B傳訊跟我說可以找一天一起聚聚,C則報告說某人可以玩旋轉泡泡龍破五十萬分;電話掛上,D打手機來問我怎麼沒接電話,要橋明天的事,此時已經跟男朋友吵架好幾天的寶貝室友E正用MSN問我說能不能陪她聊聊。.....

於是很多的人和很多事,旋風般的朝我呼的刮來又呼的離去。在半小時內。

到底跟誰說了什麼?誰說要做什麼?在腦袋成為一片拼湊不出圖像的詭譎色彩。彷彿一切只是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