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04

踩腳印專區

對,不要懷疑,這就叫做留言版。
請隨意,自己玩。:)

40 則留言:

雨漣 提到...

好不容易改完,結果檔案擺的地方當掉了。新的牆壁一概看不見,要等到明天,真是給他挖哩勒。乖乖去預備下禮拜的稿子。

雨漣 提到...

想要在旁邊加個能顯示留言數的語法,但不知道應該怎麼寫。嗯!~

JP 提到...

偶來玩了^^

新的背景好花噢

雨漣 提到...

錯了,是很「草」。呵呵。
會花到看不清楚字嗎?
那我得考慮換個背景哩。

JP 提到...

這個背景很漂亮噢~~

Unknown 提到...

如果要顯示的話,可能要研究一下這個系統顯示出comment數的程式碼是什麼,把他加上去這樣

雨漣 提到...

嗯,我之前有試過把那個顯示回應數的程式碼複製貼上,不過他都會直接顯現。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大概超出我可以理解的範圍了吧。@@

雨漣 提到...

決定換腦袋,嫌書舖子還是文章太雜,於是做了分類。不過只會做在首頁,點進去各篇文章時就不行了。好像得在最前端設定。可是......我不會:~~
也不敢@@

匿名 提到...

回應的方式改過了@@
下午實在太生氣,飆車回家,氣還是沒有消,對著小兔砸了五次的吉他(MSN動畫),打開音響,轉到很大聲,用,力,聽,音,樂。

不想登入的版主自己

匿名 提到...

回頭的時候,會不會看見別人在看妳?

加油啊~~~

雨漣 提到...

歡迎貓奴啊。:)這一ㄊㄨㄚ的稿子趕完了。
我比較自戀,回頭的時候常常都只看到自己:P

SunnyPie(阿餅) 提到...

親愛的雨漣

回妳2/19在我家的留言。那天歡迎JP光榮返國聚會最大的發現是小憩的人馬都好秀氣,還是客氣?額外加點的烤鴨吃完沒有人想再追加就算了,吃到飽的部份都點的好含蓄...也好,套句宣宣和JP的話,淺嚐即止是最好吃的^^

妳們走了以後的續攤超精采的,不只用食譜戰勝psb而已…等我有空再來寫,最近超懶的^^

老實說,我一直雨漣是當老師或要當老師的。妳這裡文中不斷提到"辦公室"字眼...呃,妳現在在上班嗎?在做什麼?這問題一丟出去,會不會被掛上反應超慢的"雷龍"兩字當名牌?:D

雨漣 提到...

雷龍餅,請受我一拜。(跪)

我的工作就是心靈小憩啦!月童老巫婆是我老闆。至於為什麼有辦公室,ㄟ,有點複雜,懶得打,下回有空聚時再跟你說。(如果你還記得問我或我記得告訴你的話,呵呵)

「妳們走了以後的續攤超精采的,不只用食譜戰勝psb而已…等我有空再來寫,最近超懶的^^」-->需不需要我請催稿魔人宣宣出馬幫忙?.....:P

Unknown 提到...

喔!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餅,快點寫快點寫:P

JP 提到...

JP版的[陽光烤鴨聚餐]已經出爐了噢^+++^

匿名 提到...

只是來跟雨漣打個招呼。希望你今天的憂鬱,可以慢慢揮去。。EVA

雨漣 提到...

哇,eva的溫馨問候我居然現在才看到,真是該打。

謝謝親愛的eva,我的憂鬱的確睡一覺後就消失很多了呢。(這是在為貪睡找藉口嗎?....:p)

匿名 提到...

我永遠都進不去你的書鋪子哈!
因為我不知道啥叫萬國語言..
我喜歡你背景唷..不過字好小看得好累..

本大姐今天鬧脾氣啦..因為我做壞事.
做完壞事就不敢回頭跟上帝拔撒嬌
結果...只好在網路上當遊魂...
唉....唉......請敲醒我吧!

雨漣 提到...

進去後在網頁按右鍵,有一個編碼,裡面可以選。一般預設是big5。
敲妳啊,一天到晚都在敲了,所以這次自己去面壁吧。嘿嘿

匿名 提到...

今天陪我家小的看完蒸氣男孩唷
為了悲慘世界我現在拼命告訴自己念歷史是有得用的好玩的哈

我家小的看完蒸氣男孩
只覺得....自己很想組個蒸氣城堡玩玩哈

好了好了
我去抱喵面壁
晚安哩!

匿名 提到...

稍微瞄了一下您的分店,只想說:嘖嘖,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前浪死在沙灘上(倒)

雨漣 提到...

啊,親愛的羅珊,該死的好像是我啊@@,書舖子三天曬網兩天捕魚啊!~(倒)

匿名 提到...

我!要!嫁!給!你!

雨漣 提到...

@O@
哪裡來的野小孩,來嚇人的嗎?
我不近女色喔。:p

匿名 提到...

沒關係阿
女色近你就好:P

ㄟㄟ..你還一直轉圈圈嗎?!嘛?!
如果偶爾轉累了要休息的時候
寫個禱告詞送我好不好?
我要把它帶去陪我考試用的(乎哈哈~)
既然都跟你要了,那迷走,(是的,我在叫你~)
你也送我一份好囉!唉唷~我就知道你們最疼我了~一定會寫給我的~是吧?!是吧?!
(耍賴ing)

匿名 提到...

雨小漣喲~~~嘿嘿~從喵喵那裡連到這裡喔~我贊成你的「氣質說」哈哈哈~~~~~~~呵呵,沒事了啦!《愛倫米亞到此一遊玩》

雨漣 提到...

呵呵,愛倫,歡迎來玩啊。氣質說,這是一定要的啦。.....:p

匿名 提到...

我總是不太敢涉入太深,不管是生命這件事情或者是任何太過深刻的情緒,但是往往驚覺時自己已經在裡面攪和很久了。

就像看我們仨時心裡哽了那麼久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去翻閱第二次。

我餓了。哈哈。

雨漣 提到...

嗯,我現在也蠻餓的。一個晚上斷斷續續的看帝國毀滅,真實的太沈重的片子。恐怖。

相形之下,蘇古諾夫是徹底的輸了。不是指排場,而是整個人性深度。

匿名 提到...

雨漣,你是把音樂放在那個1G的同工空間嗎?貼圖的語法要怎麼寫呢,可否示範一下。

3Q,大美女,黑嘿。

JP 提到...

雨漣
嘿嘿嘿 妳被我陷害了
詳情請見連結

匿名 提到...

雖然JP已經點名了,但看在我們交情這麼好的份上,再點妳一次,詳情就到妳知道的那個地方去看看吧。

雨漣 提到...

一回來就差點眼睛掉下來。我臨回家前還警告宣宣不可以點我的,結果明槍易躲,暗箭難防!~-_____-"

ㄟ,我要耍詐,JP和小地震在這裡點都不算數。去飛翔天空點我才要寫。:P(看你們啥時會看到,ㄎㄎ)

愛倫,我看你家前面已經可以放音樂,猜想你應該是會語法了,就不再過去多嘴囉。:)

雨漣 提到...

寫完啦,雖然我點的幾個人接下去的希望都有點渺茫。(旭彬的留言本我到剛剛還一直沒法留言@@)

結果沒時間整理照片了。只好明天再說。

匿名 提到...

偷偷告訴你一件我已經偷偷做很久的事情,
就是阿,我會在很累或不想動,連發呆這種都算高難度的時候,跑去逼逼那邊看你以前的日記,好像在安慰自己其實不孤獨,好像在激勵自己要往前走去,也好像其實沒有啥好像。


那是一種休息方式。

也該輪到我有地方讓你逃跑啦。等我整理好花蓮的地方,隨時恭候大駕 : )

雨漣 提到...

等著吧,遲早有一天會遠征到花蓮去。:)
到新家,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雨漣你好啊~我是迷愛牽線走的朋友,
是在很偶然的機會發現你的blog,
在吃飯的時候,細細的聽著歌,
然後看著你的文字,呼呼~文字的魅力啊~
很吸引我,也讓我變成了部落格魔人啦!

喜歡你的文字,細緻、真切且溫柔的感覺,
很舒服~
願上帝把拔祝福你我
讓我們都成為善於訴說生命故事的基督徒

匿名 提到...

-.-
明明就是有人愛在心裡口難開,還拖我下水....

雨漣 提到...

親愛的小樹,妳溫柔的回應讓我好感動,又有點慚愧,因為覺得自己對這裡還蠻怠惰荒廢的呢。:p

謝謝你。也謝謝牽線的可愛迷小走。:)

匿名 提到...

(小憩大聲公圖)
八月快過了喔,不要忘了點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