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05

挫敗禁止



現在也想像這號人物一樣噁心撞地。還在拖拖拉拉拖稿中。剩下一半。但是每寫一段我就會晃來晃去的玩好久。

今天辦公室很冷清,大家都趁頭兩天去國際書展了。目前還沒有想去的慾望。倒是跟地震聊一聊,有點想要買新版金庸。

這幾天每天的活動範圍都只有「辦公室」到「家裡」。有夠乖。而且晚餐都吃一樣的東西。(因為娘讓我跟姐帶上來的食物很多,吃不完,又怕放太久壞掉)。是在改一個壞習慣,以前我會覺得三餐都吃「麵」或都吃「飯」對自己是一種精神虐待,這次過年就在想,「為什麼不能每餐都吃一樣的?」營養有到比較重要吧?所以,變成吃的差不多,但會注意營養有沒有都到。(但天曉得這可以維持多久@@)

順便記錄豐功偉業:

昨天早上週會,跑錯地方,如果是忘記跑錯就算了,重點是我前一天還特地去看了一下,確定是在「二會」,但是卻完全忘記「二會」是要到公館門市那邊。結果早上到了辦公室,看到沒什麼人,以為自己到太早,到時間快到時,隔壁資訊組頭頭(他早上會先到去開機)問另一個人:「今天是在二會吧?」我一邊點頭,一邊又仔細想了一遍,在內心跟自己說,「對啊,二會,是這裡沒錯」...(好像不太對勁....)三十秒後,「啊,「二會」,不是在這邊!!!!」從椅子上跳起來抓著鑰匙衝出去。此時離九點只剩五分鐘,所以當然是遲到了。

orz到了極點><

事情還沒結束,因為這個挫折,當我傍晚準備回家時,一摸袋子,摸不到鑰匙,馬上猜想到另一件悲慘的事實,「我,又,把,鑰,匙,插,在,摩,托,車,上,了!!」

一面惴惴不安的往停車的巷子裡走,一面跟上帝認罪禱告兼拜託,希望那些路過的人不要發現,或是發現了但可憐這個車主太白目嫌偷這台車會變笨所以放過我的小紅一馬.....。越走越近,車子在。五、四、三、二、一,感謝上帝,鑰匙在車上跟我招手。
這,已經是本年度的第三次了。事實證明,過完年了,我的腦袋還是沒有回來。

以上,烏龍報告完畢。

(剛剛發現686搬到blogger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