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05

在海平面之上


這是地震傳給我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的桌面。很特別的視角,剛好是在海平面之上。換了當桌面之後,天很大,海很闊,人只有一點點。眼前一片的汪洋大海。好像自己也跟著整個被 丟在海中了。此刻我們不是漂流的主角,而是隱身在水中的窺視者,抬頭看著他們。

今天就很想把自己丟到海裡,因為生理痛的很焦躁,一直只想一拳把自己打昏。看這圖會安撫我不少情緒。海對我來說一直是種安撫,尤其是深海。我甚至曾作夢夢見自己就生活在很深的海底。深到最底層,再也沒有波濤洶湧,甚至光線微弱的地方。想像在那種地方,我就會放鬆安穩不少。


PS: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在blog上傳圖片?看不太懂它的英文說明
 

7 則留言:

JP 提到...

A....小姐妳不是才貼一張在上面? 還來問?!

好吧 跟妳說吧
A 去別的地方申請個相簿 再把圖片連過來
B 像www.flickr.com或www.bravenet.com的相簿可以直接從那邊就把圖片轉載過來

醬子了解嗎?
(好歹妳也是在網路上打混的人所以細節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___^

生理痛? 那就多休息吧 到我家看看養眼的月曆好了^+++^
have a nice weekend.

雨漣 提到...

 
沒講清楚,我是想知道怎麼用blogger這邊提供的那種東西上傳啦,有時候圖只會放這邊,就不太想另外拉連結^^

我生理痛有時辰,莫約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這三個小時,除了忍到忍無可忍吃藥收場以外,還沒有過其他的解決方法(喔,還有一種,就是直接去掛急診@@)。真煩。讓我一天到晚跟男性友人吵說我要跟他換性別。

JP我跟你換好不好?....:P

昨天寫這篇時有想到一件事,本來想講,但是講出來有點噁心,ㄜ,阿,所以還是不要講好了。....(最近老是搞這種欠扁的行徑).....

Unknown 提到...

賣關子不太好喔....ccc.....

雨漣 提到...

喝!宣妳嚇到我了@@
關子也沒什麼,就是想到這種時期浸在海裡好像不太衛生.....
(不要打我,是妳要問的:P)
正在聽Corrinne May,嘻嘻。

JP 提到...

真的那麼想要換?

其實當男生也有缺點的耶
A:當兵 (報效國家的效率等於零 所以完全是浪費青春的事)
B:不能哭 (但我看茶花女時一樣給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哭~"~)
C:可能要做這種事D:當兵前要三不午時跟外交部國防部內政部(出入境管理局)的公誤員打交道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在外頭生活的話)
E:負責(女朋友家中)倒垃圾打蟑螂捉老鼠搬家俱等粗活
...... etc etc etc



妳這痛的這麼厲害 我看妳去問問中醫師有沒有改善體質的方法吧
變性手術粉貴的耶 ;-P

雨漣 提到...

JP,我說「換」,沒說要「變」啊,呵呵。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啊,降我就知道以後真的要換,要找當過兵的。:p

中醫試過,不過沒什麼用,中醫的「調理」得要照三餐,
可是....我很少準時吃三餐的。.......:p

JP 提到...

啊啊啊
古訓不是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妳那個那麼痛居然要推給別人 厚~~
@@"

不照三餐吃藥還牽拖藥沒效 那我也無法杜了^^"